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指上演“迷人”深“V”

盘面上:今天指数运行可谓是跌宕起伏,早盘沪深各大指数纷纷小幅低开,随后以券商和银行为代表的权重指数联手砸盘,导致沪指一路震荡走低;午后开盘继续惯性下行,各大指数跌幅进一步扩大,但是随后次新股、军工股、粤港澳概念等发力,指数触底反弹,上演迷人“V”型反转。盘面上,雄安新区、一带一路、军工等题材股走势活跃,保险、煤炭等权重股走势疲软。截至收盘,沪指涨0.6%报3288.97点,深成指涨0.5%报10655.8点。

沈剑观点:今天沪指受到3244的重要支撑后发动了强力反攻,并一举突破3281的压制,宣告了反弹的延续,市场将反弹到4月中旬。沈剑认为其实从去年二月底的最低点2638到目前为止,期间经历了各种涨涨跌跌,但整体上涨也超过了600点,就目前整个大盘而言涨幅还是较为明显,但处于市场中的投资者在受各种短期信号的影响下,操作跑过同期指数涨幅的并不多。这样的走势和“慢牛”的特点非常吻合,一鼓作气持续拉升的行情毕竟不多,走三步调两步反而更有利于长线行情的持续。

操作建议:今天两市上演“V”型反转的走势,沪指也再度逼近3300点,市场二八分化明显,沈剑在之前的文章中一直提到的雄安新区、一带一路、军工等题材股今天走势也是非常活跃,后续我们继续关注。军工板块的强势突破,接下来有望成为重要领涨力量,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