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守住3200拒绝岛形反转



盘面上:今天两市低开低走,沪指震荡走弱,盘中一度失守3200点整数关口,金融股尾盘拉升护盘。截至收盘,沪指跌0.74%报3222点,深成指跌0.66%报10450点。两市合计成交5002亿元,行业板块普跌,两市逾百股跌停,雄安新区概念股、次新股块集体重挫。


沈剑观点:我在周末的文章中讲到:“近期出现的多股“闪崩”给市场蒙上一层阴影,机构出货令市场承压;而近期,监管力度再次加大,包括高送转在内的多题材连续暴跌也使得市场积极性有所减弱。”今天沪指跳空低开,这样在3230点一线又留下一个跳空缺口,结合4月5号的向上跳空缺口,沪指目前形成了典型的“岛形反转”形态。沈剑认为如果近期无法回补这个缺口的话预计指数仍将继续向下试探3200点一线的支撑力度。从基本面上来看主要还是受下面三个因素的影响较大,一是监管层继续对市场炒作持高压态势;二是近期盘中频频出现巨单砸盘和闪崩现象;三是央行收紧流动性。


操作建议:沈剑认为短期无论基本面和技术面都不支持做多,雄安概念股今天批量复牌,板块个股尽数下跌,仅少数个股上涨,如果明天还是不反弹,那就是空头痛打落水狗,狂打一通,让股价远离成本位后,再来个微不足道的反弹,让你不愿出局,然后再漫漫阴跌把你彻底套住。建议投资者短期还是谨慎为宜,多看少动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