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个买入技术点位曝光

盘面上:周五两市低开,早盘股指窄幅震荡,沪指在权重股护盘的带动下,午后大盘拉升,涨近1%后小幅回落,市场呈现沪强深弱格局。截至收盘,沪指涨0.72%报3083.51点,周线下跌0.63%五连阴;深成指涨0.12%报9787.99点。但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合计成交仅有3736亿元,盘面上,各板块跌多涨少,权重股强势题材股低迷,两市6成个股下挫。保险、银行、港口等权重股领涨两市。农业、军工、互联网等板块跌幅居前。

沈剑观点:虽然周五个股有一千多只红盘,但是涨幅超6个多点的仅有60多只,市场的赚钱效应还是不强,并且沪股通在周五结束了连续3天的净流入状态,加之金融板块的热度能否延续还有待考证,沈剑认为沪指上方年线处的压力还是较大,下周股指或将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运行同时需警惕大盘出现二次探底走势。市场的回稳需要一个过程,强震之后有余震也很正常。短期市场调整过快,反弹就会出现,但反弹高度要看成交量。

操作建议:对于大盘反弹,沈剑认为不会一蹴而就,后期市场更多需要通过构筑底部带积蓄反弹的能量。技术上,把3000点作为重要的介入参考位置。对于周五在年线附近震荡,其反弹空间较小。因此不建议投资者在此时去逆势追涨。在操作建议上看好三个买入技术点位:一是上年线,二是出现消耗性缺口后建仓,三是在3000点附近适当建仓的原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