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量红三兵藏重大暗示

盘面上:今天市场延续反弹走势,沪指盘中站上年线,并冲高3100点,午后回落走低。沪指虽然实现3连阳,但3100点阻力仍然难以逾越,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特征明显,最终沪指收盘小幅上扬0.22%,收报3090.23点,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深证成指收报9845.60点,涨0.59%。但两市成交量再度萎缩,合计成交3494亿元,板块方面涨跌互现。盘面上,网络安全概念、地热概念、苹果概念等涨幅居前;船舶、建筑、保险等跌幅居前。

沈剑观点:今天大盘虽然收出了下跌行情中难得的红三兵,但成交量持续的下滑也是铁的事实存在。A股量价背离下反映出了金融系统资金在强监管之下被动撤出股市后,由于政策的严格限制短期将难以回流股市进行抄底。因此沈剑认为短线反弹的动力将更多来自于市场情绪面缓和后,场内资金大规模调仓换股所带来的做多力量。而从大盘3100点围而不攻的走势来看,在峰会过后市场以时间换空间继续维持结构性分化行情的可能性很大。另外我们也要注意目前大盘在年线位置震荡盘整,向上有3100点整数关压力,随着维稳因素的消失,也不排除大盘将继续探底的进程。

操作建议:目前指数仍旧受到日线上的年线的反压,接下来在压力位为3100点附近的年线,如果在这个时间与点位上出现共震后的向下,则是出局的机会。目前稳健的投资者仍旧是继续等待,激进的人可以少量的轻仓参与雄安等的强势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