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未来两日或现迅猛拉升

盘面上:今天A股市场延续整理走势,场内热点匮乏。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早盘震荡运行,午盘小幅收红后再度回落,虽有银行、有色、钢铁等板块轮番拉伸但均未能有效提振市场,日K线终结三连阳。创业板指表现弱于沪指,截至收盘险守1800点。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银行股逆市走强,上证50指数盘中一度创出一年半新高。截至收盘,沪指跌0.56%报3173点,深成指跌0.8%报10451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3716亿元。

沈剑观点:我在昨天的文章中将到:“今天的盘面波澜不惊,仿佛看淡了世事凡尘后的从容淡定!目前股指均线成多头排列,继续上行可期,但股价及成交量产生了背离,短期上攻空间受限,有回撤的需求。”从这两天的市场情况来看,市场向上突破后向下调整,但原来的阻力区域已经明显变成了新的支撑区域,沈剑认为这次突破应该说是有效的。即使今天调整幅度最大的时候,整个趋势都还算良好。熊市形态中的创业板走势弱一点,但下方的支撑还是很明显。本周后面两天,如果不再继续调整,可能会看到一到两波比较迅速的拉升,当然因为量能总体不足可能会有所限制。

操作建议:A股仍处在反弹趋势中,经过近两日的震荡调整后,股指有望再度回升,但由于成交量仍未现放大的信号,如果要现在跟进的话,应该控制好仓位,以轻仓为主。不要怕踏空,如果出现放量上涨,再逐渐加仓不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