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具赚钱的黄金窗口

盘面上:今天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受商品期货大涨的影响,有色、煤炭等资源股大幅高开,混改概念股、军工股亦表现活跃,沪指全天在10日线附近高位盘整。周三大涨的创业板指低开高走,权重股机器人午后涨停,带动指数大涨逾1%,最高涨至1845.25点,但尾盘涨幅回落,日K线收出五连阳,盘中创出逾三个月新高。截止收盘,沪指收报3268.43点,涨幅0.68%;深成指报10653.73点,涨幅0.50%;创业板指报1833.40点,涨幅0.45%;中小板指报7179.91点,涨幅0.33%。两市合计成交5252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


沈剑观点:主板方面今天金融股小幅回升,主题投资开始升温,但热点依旧相对匮乏,短期系统性机会不大。沈剑认为在进入8月份震荡周期后,指数围绕3200点到3300点运行的概率将继续提升,短期连续反弹后成交低迷,谨防再次冲高后向3200点回落。创业板方面,在收复上方半年线压制的同时,量能呈现放大的趋势,市场个股涨多跌少,各大指数运行趋势良好。不过创业板在连续的上涨后,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震荡加大也在所难免,但整体向上走势不变。


操作建议:从当前的市场特征综合来看,沈剑认为目前依旧是年内最具赚钱机会的黄金时间,这一点从创业板在短期内被强行拉起,反映了主力资金正在争分夺秒的充分利用当前这个时机的心态。在具体操作上,在不追高的前提下,关注中小创中创蓝筹、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板块等优质成长股以及国企改革中的绩优个股。不过这里要注意中小创目前是局部性行情,全线走强仍需时日,在短期反弹后要注意分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