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迎抄底混改能尚饭否

盘面上: 今天两市开盘有所分化,沪指全天维持震荡,尾盘前受小金属、无人驾驶等板块活跃表现带动翻红微涨,日K线实现四连阳,盘中最高涨至3293.48点,再度逼近33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午前呈盘整态势,午后一度跳水,尾盘前有所上扬收窄跌幅。创业板指开盘后震荡走低,收盘前跌幅加剧。截至收盘,沪指报3290.23点,上涨3.32点,上涨0.10%;深成指报10653.98点,下跌35.79点,跌幅0.33%;创业板指数报1814.92点,下跌14.30点,跌幅0.78%。两市合计成交4846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沈剑观点: 当前沪深市场中短期均线亦形成了多头排列阵势,沪指短期持续反弹,股指目前再度逼近3300点大关,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的3300点高位出现了一根十字星,之后展开调整,同样今天这个位置又出现了类似的十字星,且这里的量能和MACD指标都明显低于前一个高点,在进入3250-3300的密集成交压力区后,连续的量价背离预示短期股指上行仍面临较大压力 沈剑认为沪指短期有调整压力,这里存在构筑双顶震荡的可能。


操作建议: 从今天的市场来看,国企混改并未能延续强势,很多个股纷纷加入回调。沈剑认为目前大资金对于国企混改概念还处于试探阶段,主力游资或许还没有大规模进驻其中。综合来看虽然今天联通盘中开盘,但是最后坚定的封上,改革机会犹在。具体操作上,对于目前的市场整体走势,节奏上要把握好,短线需要防控一下风险,对于中报有大资金介入的中小创个股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