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做多个股行情为上策

盘面上: 今天两市各大指数再次维持震荡运行的状态延续了昨天的走势,早盘深市表现较强,但随着午盘保险的企稳,上证50、中证10等权重指数的走高,再次压制了其上行的轨迹,午盘一路震荡走低。沪指则盘中下探至5日均线寻求支撑,但午盘也重新回到平盘线附近做震荡运行,临近尾盘在钢铁、通信设备等板块的带动下,出现一波拉升行情,最终成功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收报3386.10点,跌幅0.06%;深成指报11307.32点,跌幅0.05%;创业板指报1899.99点,跌幅0.08%。成交量方面,今天略有萎缩,两市合计成交4814亿元。


沈剑观点: 沪指今天继续处在缺口上方做震荡整理,盘中一度到5日均线寻求支撑,不过最后还是震荡收星,目前沪指还处于10月9号的实线中运行,加之MACD由绿柱变红,在趋势上目前并未走坏,但量能方面出现了进一步的萎缩,沈剑认为短期来看仍将以震荡为主。创业板方面自受到年线压制而出现回调,目前已经回踩了5日均线,但同样无须忧虑,当前下方缺口同样将形成有力支撑,同时今天震荡收星,短期选择方向时点或近,出现急跌的概率较小而向上突破的概率仍然较大,需要耐心等待。


操作建议: 今天尾盘的拉升再次表明近期股指大跌的可能性较小,震荡整理后有望继续上扬。而包括IMF等纷纷上调我国未来经济预期,而国内经济数据稳定向好、企业盈利持续回升,市场向好环境的基础良好,加之北上资金在节后大肆介入,白马股等再次走高下个股做多力度持续。因此沈剑认为在大盘整理后仍有继续上行再创反弹新高的大概率格局下,建议继续持股,做多个股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