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房屋租赁能否引爆行情

盘面上: 今天沪深两市小幅高开,早盘沪深股指维持震荡盘面热点较少,午后随着周期股跌势扩大多个题材股跳水,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先后翻绿,沪指在银行股和石油股护盘拉升下维持强势。临近收盘,由于权重股持续拉升,上证50指数涨逾1%,深证成指瞬间止跌翻红,沪指涨幅扩大。截至收盘,沪指涨0.29%,报3381.79点;深证成指涨0.07%,报11282.75点;创业板跌0.47%,报1868.16.点。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略有放量,多数板块飘绿。


沈剑观点: 沪指以跳空的方式突破3400点整数关口之后,指数出现回调,但未能补缺口,指数在5日和10日均线之间震荡运行,当前下方缺口支撑依然有效。而今天市场再度出现分化,沪指经过早盘的震荡攀升后午盘出现了严重分化,白线在上黄线则快速下探,其开口不断扩大。从日线图上来看,指数向上在五日线附近遇阻,沈剑认为未来预计将以震荡行情为主,如果不放量则难以突破,短期还需耐心等待。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午后出现跳水情况,但受到下方缺口支撑又微幅反弹,未来预计回补下方缺口。


操作建议: 沈剑认为在操作上还是要遵循之前讲到的三点,一是盈利稳健、二是估值不高、三是具备催化剂的成长股。具体可以在控制仓位不追高的情况下重点关注周期消费类个股。今天受到利好消息带动住房租赁概念股依然活跃,午后更是直线拉升,但其能否带动题材股的活跃或者说带动四季度的行情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