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类股已上升到战略高度

盘面上: 今天沪深两市低开,沪指持续走低,尾盘进一步扩大跌幅,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整体维持震荡下挫的格局。盘中再现“喝酒吃药”行情,酿酒板块表现亮眼。截至收盘,沪指下跌0.34%,报收于3370.17点;深成指下跌0.83%,报收于11189.55点;创业板报收于1862.61点,下跌0.30%。两市成交量依然低迷,较前一个交易日缩量,酿酒、医药、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


沈剑观点: 从技术面来看,今天三大指数震荡下挫,市场黄白线交叉运行,在十日线附近遇阻后出现跳水,但下方的缺口位置形成了较强的支撑,支撑位3360点位未破,因此沈剑认为未来仍然以震荡格局为主。而创业板指触及年线后受压较强,随后一路下行,KDJ高位形成死叉后一直处于震荡下调状态,有向前期低点1830附近进发的趋势,短期谨慎关注。


操作建议: 目前健康中国战略当中重要一环是健康医疗,而医疗体制改革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因此对于股市,医疗板块白马特性显著,并受到价值投资资金的偏爱,该板块对于资金的吸引力将明显好于其他板块。中长期可以继续关注其中的业绩优良的白马股,但切忌追涨杀跌。另外,环保行业地位提升到新的高度,政策预期强烈,同时环保大会时隔六年即将启动,环保督察持续高压,环保税2018年初开征,多项重磅政策及事件驱动环保行业成长预期持续升温。在主题+基本面双轮驱动下,四季度和明年上半年推荐超配环保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