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物极必反行情否极泰来

盘面上: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沪指跌破3300点,随后一路震荡走低,深成指冲高回落翻绿,创业板活跃。午后,沪深两市持续下挫,沪指、深成指一度跌超1%;临近尾盘,沪指跌幅不断收窄收长脚阴线,深成指震荡上行由绿翻红,创指上演V型反弹快速拉升翻红盘中涨超1%截至收盘,沪指报3293.96点,跌0.29%;深成指报10911.33点,涨0.52%;创业板指报1784.31点,涨1.46%。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 芯片、科技蓝筹领涨市场。


沈剑观点: 周三上证指数跳空低开,但午后加速赶底挖坑后开始迅速拉升,从而指数形成了V型反转,收出长下影线,短线进入到超卖区,沈剑认为未来将形成震荡反弹式行情。创业板方面目前指数已经形成了底部背离,沈剑短线看涨,不过上方受到多重压力,因此反弹先看半年线位置。


操作建议: 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随着个股快速走低,具备估值优势且业绩增长的错杀个股有望率先迎来超跌反弹行情。今天科技蓝筹在反弹中充当了急先锋,市场已经给出了明显的风向标,沈剑认为未来仍要关注此方向的趋势性机会。市场没有永远的下跌也没有永远的上涨,在下跌中寻机会,在上涨中要谨慎才是正确的投资理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