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是A股反弹主力

盘面上: 周五沪深两市低开高走,沪指震荡走高,深成指、创业板表现较强,持续上攻。次新股率先发力,带动题材股拉升,权重股也有所表现,上证50、沪深300指数反弹近1%。截止收盘沪指小幅上扬0.55%,收报3289.99点;深成指表现更强,收盘劲升1.24%,收报10935.06点。市场出现了久违的普涨行情,次新股大幅反弹,两市合计成交3728亿元。


沈剑观点: 在经过了一轮下跌之后,沪指已经回调到前期3200点-3250点一线平台位置,基于这一平台有大量的做多资金进场,因此沈剑认为在中长期震荡慢牛趋势的逻辑未改变之前,指数跌破这一平台的概率并不大。而从沪指日线级别来看,周五形成了阳包阴的看涨形态。虽然目前量能没有有效的放大,但是上行趋势基本可以确立,并且上证指数60分钟底背离出现反弹,不过受到上方缺口和5日均线的压制,以及市场做多信心需要时日来恢复,某种程度上也将抑制大盘反弹空间。而后市突破还需放量,需要更多的资金参与。


操作建议: 目前沪指短线虽有反弹上升空间,但阻力重重。不过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具备估值优势且业绩增长的错杀个股有望率先迎来超跌反弹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