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秘沪指反弹目标位

盘面上: 周一伴随着大消费和大数据等相关板块的集体强势拉升,沪深两市继续上演修复性反弹行情,市场延续了前一个交易日的普涨行情。其中,沪指回补缺口,收复3300点整数关口并成功站上半年线,深市两大股指全天红盘运行,开盘点位为全天最低点位,创业板指开盘就站上1800点。截至收盘时间,沪指报3322.20点,涨0.98%;深成指报11143.26点,涨1.90%;创指报1816.98点,涨1.39%。沪深两市较前一交易日放量近300亿元,总计4020.06亿元。家电和白酒两大消费白马板块强势领跑。


沈剑观点: 周一各大指数继续强势上攻,沪指涨幅近1%,继上周五在关键节点收阳后,反攻行情确立。在突破3316点的压力后,有望继续上攻到3351点,而中小板反弹到达60日均线,创业板到达125日均线,当然不排除明天的短期调整,沪指接棒上涨行情。不过目前市场量能仍没有有效的放大,表明市场资金观望情绪还在,关注未来量能的变化。


操作建议: A股的连续反弹,中小创领涨,科技蓝筹不断炒作,大数据作为新题材呈现出较强的市场效应,中小创拥有较大弹性成为资金聚集的原因之一,沈剑认为后市可关注其持续性。沈剑认为,连续反弹后短线或有震荡,但仍是吸纳优质超跌股的好机会,而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的大蓝筹还是谨慎为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