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存压力操作分主次

盘面上: 周三A股市场延续周二的走势震荡走高,两市也再次出现普涨格局。不过午后随着保险等权重股大幅回落,上证50指数午后一度翻绿,沪指也受其影响涨幅收窄,日K线四连阳。截至收盘,沪指报3369.11点,涨幅0.62%;深成指报11280.30点,涨幅0.91%;创业板指报1795.38点,涨幅1.45%。行业板块普涨,雄安概念股掀起涨停狂潮,板块中22只股票涨停,保险板块逆市跳水。


沈剑观点: 沪指冲高回落留下了长长的上影线,在经过前期的盘整后目前从底部上行以来,沪指强势走出四连阳,并且量能不断放大,沈剑认为短期面临一定的获利盘回吐压力。而中小创指则几乎以日内高点收盘走势良好,有望在权重走弱的情况下接力上行,需关注沪指下方3350点支撑。雄安板块在周二晚间受到消息面上近期关于雄安新区规划细则进一步的落地这一利好刺激,相关概念股掀起久违涨停潮雄冠全场。雄安自去年四月那一波之后很多个股都开启了腰斩之路,目前位置较低暖风吹一下就容易起爆。


操建议: A股两日大涨幅度接近2%,同时也逼近前期的密集成交区,沈剑认为短线虽然存在压力,但A股最悲观的时间已经过去,中期仍继续看多。而对于周三强势的雄安板块,按超跌反弹操作,不可追高。雄安板块预计明日分化,主要关注重要基建设施,铁路建设、生态建设等。而涨价概念个股受雄安的冲击出现高开回落但趋势上涨还未结束,年报行情是主战场雄安属于助兴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