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妙时光可布局两类股

盘面上: 周五沪深两市早盘平开,地产板块攻势再起,万科A一度涨逾7%,建筑、水泥等板块跟风上涨,银行、家电等午后亦有所拉升,沪指在早盘横盘震荡后逐步上行,午后一度站上3400点,日K线强势六连阳,从周K线上看,沪指本周累计上扬2.56%,创出18个月以来最大周涨幅。截止收盘,沪指收报3391.75点,涨幅0.18%;深成指报11342.85点,涨幅0.01%;创业板指报1801.42点,涨幅0.38%。两市合计成交499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房地产板块大涨。


沈剑观点: 当前从沪指的K线形态和量价关系来看,在元旦之后的四个交易日沪指走出的是逐步衰减的上涨行情,期间量能变化不大但K线实体越来越小。同时没有回调的连续上涨也会造成很多稳健的资金谨慎“上车”,而无法获得增量资金的上涨势必会引发一波回调来重新蓄势。另外周五沪指盘中短暂站上3400点关口之后很快回落,表明多空双方在此区域的争夺非常激烈。沈剑认为在未来几天市场出现横盘休整甚至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也是合情合理的。


操作建议: 在A股6连阳后目前压力加大,虽然短线或有震荡整理但并不是说市场变弱,只是说明市场过于强势需要慢一点。而在操作上沈剑认为可布局底部放量的绩优股和被错杀的成长股,但不要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