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历史数据揭秘后市

盘面上: 周一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随后震荡走低,特别是中小创指数,大幅走低。沪指结束了“十一连阳”态势,尾盘跳水杀跌,创业板指数大跌近3%。截止收盘,沪指报3410.49点,跌幅0.54%;深成指报11307.46点,跌幅1.35%;创业板指数报1932.62点,跌幅2.97%。两市合计成交5856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保险股与银行股逆市上扬。


沈剑观点: 指数在连续反弹的态势下继续上攻呈现乏力状态,在周末相关利空以及增量资金不济下沈剑认为短期出现回调的概率在逐步提升。而对于回调来说,从历史走势上来看或有两种方式,一是单日的一次性回调到位,二是通过连续的小碎步进行回调,不过整体回调空间不大。而在结合大数据对于历史连涨行情的统计来看,在连涨之后的10日内指数还会有一定幅度的上行。


操作建议: 从历史连涨行情的统计来看,在连涨之后的10日内指数还会有一定幅度的上行。也就是说这里既是回调也还是一个比较好的低吸和加仓的机会。因此沈剑认为在操作上,短期不追高下减仓观望,耐心等待指数回调,可在回调中年报业绩良好的标的股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