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何时能企稳

盘面上: 周三沪深两市大幅高开,但随后进入疯狂跳水模式,沪指大跌近2%,险守3300点,逼近尾盘创业板强势拉升,收复1600点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3309.26点,跌1.82%;深成指报10246.97点,跌1.26%;创指报1616.40点,涨1.14%。两市合计成交5264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银行股与地产股走弱拖累股指。


沈剑观点: 目前创业板50的股票基本面不支持继续杀下去,很多股票市盈率已经杀的很低,而且今年预期的业绩增长都还不错。创业板50的很多股票,其投资性价比已经不比蓝筹差了。沈剑认为大盘在回补2018年1月2日跳空缺口后,短期支撑指向2017年12月的横盘区间3280-3290点区间附近,此平台能够守住才有利于春节前止跌为节后走强打下基础。今天上证50的补跌,也同时表明市场最恐慌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之后上证50也会随着创业板的企稳,而稳定住。


操作建议: 此时投资者应无需恐慌,在市场动荡不安、泥沙俱下之时更应从容应对恪守投资原则,坚持从公司业绩基本面出发,关注估值的安全边际,规避业绩不佳和质押率较高的标的,同时挖掘被市场非理性错杀的个股,回调即是上车机会,在危机中抓住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