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在怀疑中将继续前行

盘面上:周五沪深两市小幅震荡,市场的力度不如前两个交易日,整个盘面热点变少。昨天说过A股目前处于重新再布局的初期阶段,那么盘整震荡就再正常不过,而且也给我们重新再布局提供了契机。截止收盘,沪指跌0.35%,报3163点;深成指跌0.89%,报10634点;创业板指跌1.64%,报1834点。


沈剑观点:大盘目前的走势比较折磨人,大家在不断的怀疑、犹豫,市场却在怀疑、犹豫中慢慢突破,当你开始认为好转时,大盘又开始控制节奏,这就造成了你一进去就被套,你一出来它就涨,所以永远是一部分人享受果实,一部分人却为之买单!

医药板块今天有所回落,近期反复提及的海普瑞却逆市上扬将近6个点!基本面好,有业绩做支撑,再加上合适的大环境,上涨不过是时间问题。所以医药类特别是生物基因、医疗器械中基本面好的个股,只要震荡回调,都是低吸加仓的好机会。

锂电池概念今日走强,主要是受日本主要汽车制造商丰田、日产、本田以及松下公司联手展开一个新的研发项目——固态电池,且锂离子电池技术与评估中心财团从日本经济产业省那里获得了14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的消息刺激。锂电概念今年一直处于调整过程中,大家短期内可适当关注杉杉股份,公司专注于电池材料主业布局,一季度利润同比增长73.49%,有望成为全球锂电材料供应龙头。


操作上:继续把握基本面好、业绩好的科技成长股及医药股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