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爆发暴露主力关键意图

盘面上:周二整体上呈现出较为明显的二八分化行情,创业板指涨幅较大,沪指涨幅相对较小,小盘股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股,正如昨天所说权重搭台,个股唱戏!截止收盘,沪指涨0.57%,报3192点;深成指涨0.72%,报10747点,创业板指涨1.48%,报收1858点。两市成交较昨日萎缩。

沈剑观点:投机情绪显著回暖,资金围绕多个热点打出涨停潮,两市量能较昨天小幅缩减,说明当前仍是存量博弈局面,不足以同时支撑多个热点,明天大概率是分化局面,主力资金会根据情况去弱留强。

5G概念:高通高级副总裁德佳·普拉萨德·马拉迪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预计首批5G手机将在2018年发布,而非2019年。随 着5G的逐步逼近,5G板块将再次启动。昨天点评的中富通今日再次大涨5个多点,我们继续关注。

医药板块:医药股,我不止一次提过,本身具有估值优势,业绩稳定、行业发展潜力大,在2018年有望走出独立的中长期慢牛白马行情,这几天医药股回调后,我也一直提示大家对医药股要逢低吸纳。海普瑞今天继续小涨2个多点,继续跟踪。

近端次新:今天的逆转,是由近端次新股的赚钱效应引发的!宏川智慧4连板正好在时间上穿越了这个调整,停牌之后,锋龙股份卡位,同时叠加特斯拉概念,成功给市场开路。前一个引发赚钱周期的永和智控,今天也完美反包。近期开板新股稀缺性优势明显,可能会受到资金持续性追捧,可关注高人气标的锋龙股份、文灿股份、仙鹤股份等。

操作建议:次新与超跌股近段时间大涨,说明资金在寻求安全边际较高的题材炒作!所以重点关注调整到位的芯片、5G、软件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