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局部做多如何把握精彩个股

盘面上:周四大盘低位震荡,量能继续萎缩。今天涨停家数与上一交易日几乎持平,跌停家数略有增加。涨停34家,跌停9家。截止收盘,沪指跌0.48%,报3154点;深成指跌0.62%,报10635点;创业板指跌0.84%,报1831点。


沈剑观点:医药、食品饮料集体回落,使市场在早盘面临着热点真空,大盘持续走低,但是市场局部做多的热情并没有消失,而是借着醋酸价格接近十年新高的消息,午后化学制品板块快速拉升,制造新热点带动大盘进行一波拉升,最终因为临近周末,大家的观望情绪加重,未能翻红指数。局部做多热情未消失,就是今天大盘沉闷,部分个股却精彩无限的关键因素!

医药板块今天大幅回落,5.7号点评的海普瑞在涨幅接近20%的情况下,微调了不到2个点,足以表明其强势。昨天我们也说过此股具有中长慢牛特征,那么就要把握好震荡回调中的低吸机会。

5G概念:5G概念出现异动,昨天说过5G已离我们越来越近,那么5G概念股的行情还会远吗?今天此概念个股就有2个涨停,分别是汇源通信和会畅通讯,昨天点评的威创股份也震荡上行,小涨4个多点,继续关注。

化学制品:化学制品今天火爆异常,华谊集团、晶华新材、怡达股份、皇马科技、阿科力午后均封涨停。近期次新再叠加别的热点概念几乎都能大涨,所以晶华新材、阿科力值得我们继续关注。


操作上:在存量资金博弈的局面下,继续关注调整到位的芯片、5G、软件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