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随时出现把握两大机会

盘面上:周五沪指延续调整态势,收盘小幅下挫0.42%报3141.30点,日K线三连阴。创业板指走势更弱,收盘大跌1.84%报1804.55点。两市合计成交3986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汽车零部件板块逆市掀起涨停潮。


沈剑观点:指数连续调整了三个交易日,同时这三个交易日的尾盘杀跌都是比较明显,这对场内资金的投资热情杀伤比较大。而在连续杀跌以后要考虑反弹随时会出现,周五尾盘沪指向上走了一下。不过创业板却收了个光脚阴线,不过明显感到有资金流入超跌个股以及防御板块,这是有资金在抄底的表现。周五汽车零部件再次出现大涨,跃岭股份、隆盛科技三连板,同时出现了部分二连板,表现很是亮眼。近期汽车相关的消息非常多,大部分是利好,而从市场表现来看,汽车零部件表现非常好,走出了一批连板股。汽车零部件这个板块后续可继续关注。我在周四的文章中提到广东自贸区的主题投资的机会,周五沙河股份冲击涨停,其他股盘中出现跟风上涨。之前是海南,现在是广东和上海,周五同时还有个新疆,是否又出现炒地图的情况。这个现象可以注意一下,下个月还有个上合峰会,在青岛。


操作建议:周五尾盘选择抄底的还是以防御姿态进行,而下周初的短线机会多一些,但是也要注意反弹是否完成趋势反转以及成交量能否有效跟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