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后等这一利好信号

盘面上: 周四沪深两市开盘走高,全天则是震荡下挫。不过,金融和周期股的上涨反而引发其他板块调整,消费股和成长股走势偏弱。创业板则全天表现低迷。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109.50点,跌0.18%;深成指收报10313.85点,跌0.49%;创业板收报1730.38点,跌0.74%。市场人气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00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钢铁、煤炭、银行、保险、券商等权重股奋力护盘。


沈剑观点: 沈剑在周三的文章中讲到:“在这种刚止跌企稳的行情下,在把握机会的同时,风险意识也要牢记。明天只要不是出现放量上涨,上方压力是无法突破的,这样就要再次回踩。”大盘震荡调整,上证指数硬扛3100点和10日线上方。创业板指数则有点惨,主要是权重华谊兄弟再遭杀跌,创业板指数承压,1700点整数关口看支撑。周四的行情除了周期、金融属于轮换的机会,真没什么好看的。没有量能支撑的行情,谨慎无大错。当前市场处在一种弱平衡的状态下,维持不了多久一定会有打破这个平衡的力量出现,耐心等待。而周五大概率是鸡肋行情。今年的高考很快就要结束了,考完了干嘛呢,玩呗!电子游戏肯定是无限制了。虽然《半月谈》杂志连续三天播发三篇文章,称其为网络“精神毒品”,给网游概念泼了盆冷水。沈剑认为最大的消费项目应该是旅游,作为暑期最重要的亲子活动,考试结束带孩子放松放松很有必要。因此可关注旅游板块相关个股,潜伏布局为主。


操作建议: 沈剑认为在短线上,只考虑轻仓逢低参与结构性波段操作机会,系统性机会仍需等待政策利好信号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