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周期反弹将随时来临

盘面上: 周四沪指小幅低开,受美的集团启动回购等消息影响,家用电器等消费股大幅高开,带领沪指小幅上涨,但权重板块集体跳水,临近午盘前逐步下探跳水跌逾1%。通讯、电子等科技类股全线走弱,创业板指早盘冲高回落,午后跳水跌逾2%,深成指亦跌近2%,失守9000点关口。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733.88点,跌幅0.91%;深成指收报8862.18点,跌幅1.92%;创业板指报1532.68点,跌幅2.10%。盘面上多数飘绿,通信领跌。两市成交量合计3154.9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


沈剑观点: 周四大盘的下跌就不多说了,上证指数还守在周二的下影线低位上方,深证指数已经创新低了。创业板在继续下跌的同时也继续在自己搭建的平台中运行。微弱的亮点就是上证50红了。这几天就是在释放风险,周五市场观望情绪将依旧会很浓。从技术上来看,在本周二沪指打出2722点单针探底形态,这两天也没再创新低。不过如果明天的利空落地,沪指将要再出低点,并且砸出低点后回收出第二根针的可能性很大,这样A股至少一波短线反弹就要到来。


操作建议: 在操作上,周五在消息落地后可视仓位进行分批抄底,总仓位保持在5成以下,剩余等待后续右侧信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