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7连阴释放一信号

盘面上: 上周五沪深两市开盘走低,尤其是上证综指一度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最低下探至2691.02点,跌幅一度达到1.5%,午后又一次上演V型反转,不过逼近尾盘快速回落。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747.23点,涨幅0.49%;深证成指收盘报8911.34点,涨幅0.55%;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541.31点,涨幅0.56%。板块方面,多数收涨,农林牧渔、乡村振兴、水泥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上涨个股超过2200家,涨停个股达到40只,两市成交量方面没有明显放大。


沈剑观点: 周五2700点失而复得,但周二的下影线低位2722以及2700点整数关口,还是跌破了。更无奈的是一直站不上5日均线。因此在3000点下方,不要太看重点位。目前沪指已出现周K线连续7阴了,在历史上最近的一次沪指周线7连阴是在2011年的年底,7连阴后沪指出现了一波持续性的反弹。沈剑认为周线7连阴意味着股指严重超跌,短线有反弹需求。当然了,指数想要走稳,成交量是关键,在风格上还需要权重搭台,题材唱戏。


操作建议: 从周五最后一小时个股回落的情况来看,市场对此显然也有担忧,主要还是周末的消息影响反弹的延续性,而周五未追的,周一低吸是最稳妥的方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