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报行情拉开帷幕

盘面上: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基建股、钢铁等权重板块快速走强,带领沪指涨逾0.5%,但消费、大金融板块表现较弱,一度拖累沪指翻绿。尾盘沪指快速拉升翻红,站稳在2800点关口上方,日K线低位三连阳。创业板、中小板指延续活跃,涨逾0.6%。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827.63点,涨0.44%;深证成指收报9205.43点,涨0.49%;创业板指收报1592.98点,涨0.70%。两市合计成交326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略有缩量,行业板块涨多跌少,医疗、民航、水泥板块领涨。


沈剑观点: 周二的尾盘市场表现较强,日量小幅释放配合,而黄线高高在上表明个股的表现较为强势。但想要形成一波有力度的反弹,肯定还是需要量能的配合。而周二的震荡反弹行情更多的像是对于情绪的试探。沈剑认为目前的市场暂时没有风险,震荡反弹的节奏走势还将继续。但同时如果市场量能迟迟不能出现回补的话,后续的反弹高度也将会比较有限,而当下第一道较大的压力就是沪指的2854点平台缺口。


操作建议: 虽然近三日反弹,但市场还是处于缩量的状态,且每天跌停的股票还有那么多,选错个股,遇见反弹也赚不到钱。在具体操作上,建议继续关注超跌股加中报预增、优质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