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攻击力最强的在这里

盘面上: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受利好刺激中兴通讯开盘秒板,通讯、电子等科技类股领涨两市,创业板指大涨3%,重回1600点关口。券商板块午后上攻,沪指收复2800点关口,午后涨逾2%。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837.66点,涨幅2.16%;深成指报9273.61点,涨幅2.77%;创业板指报1614.63点,涨幅3.30%。盘面上全线飘红,通信领涨近5%,多只个股涨停。两市合计成交4158.24亿元,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量。


沈剑观点: 标准的红周四,市场期待已久的成交量终于释放了一些,这里应该是场外资金有点按耐不住了,害怕短线踏空,部分选择进场参与,这是好事。沈剑在周三的文章中说到:“虽然再次跌破2800点关口,不过在突破了下降趋势通道后有回踩的迹象。沈剑认为反倒可以留意指数企稳后的反弹。”指数虽然比想像的还要快速企稳和激进反弹,有了思想准备就能放手。在利好刺激下,市场信心短期回升,更重要的是资金介入的力度开始提升,而且表现较为稳定,这是前期日内反弹中所不具备的,因此未来一段时间的反弹持续性值得期待。


操作建议: 目前的市场格局,机会最多的是在创业板上,而攻击力最强的在次新股里,稳定性偏高的在绩优权重股。在具体操作上,建议适当增加仓位,关注反弹放量的,逆市就开始强势启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