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严格执行这一策略

盘面上: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早盘高开,在钢铁、建材等板块走强带领沪指盘初拉升涨逾0.6%,但银行等金融板块随后回调沪指逐渐回落,午后维持弱势震荡,一度跌逾0.7%。创业板指跌逾1%,再度失守1600点。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772.55点,跌幅0.53%;深成指收报9148.78点,跌幅0.51%;创业板指报1590.06点,跌幅1.11%。盘面上,多数板块飘绿,两市合计成交3109.27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373.96亿元略有缩量。


沈剑观点: 周四沪指20日线已经下滑到2805.16点,早盘在周期等大盘品种的带动下大盘表现稍强,出现了冲高来到2805.01点,然后非常精准的在20日遇阻回落,仅仅只差了0.15个点都没有站上去。早盘权重试图护盘的动作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现在人气都在中小创方面,关键还得看创业板能否重新走强。虽然大权重在护盘,不过盘面热点散乱资金各自为战,创业板指在横盘一段时间后还是没有支撑住,分时逐步走低,有抛盘涌出。目前沪指已经走出了5连阴,盘中也跌破了周三说到的2771点,沈剑认为只要这里只撑不住反弹可能就要结束了,而创业板指的支撑就在10日线的1595点,两边都跌破则市场再一次进入整理阶段甚至二次探底。


操作建议: 在操作上,由于大盘收盘还在2771点之上,短线几个交易日可能还会有盘中的反抽,可以趁机减仓等待回调后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