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根阳线即将到来

盘面上: 周三沪深两市低开低走,股指震荡回调。虽然油气等能源股延续前日涨势,但早盘消费白马板块集体走低,盘面上热点冷清,沪指弱势震荡,午后再度跳水,尾盘失守5日均线。电子等科技类板块杀跌,则拖累创业板指跌逾2%。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744.07点,跌幅1.27%;深成指收报8499.22点,跌幅2.02%;创业板指报1447.76点,跌幅2.14%。盘面上,多数板块飘绿,两市合计成交3053.4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166.68亿元略有缩量。


沈剑观点: 周二大涨,周三大跌,又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在短线市场方面,目前GJ队主导的资金没有能力稳定住市场,这种一涨一跌的股市,对于股民伤害还是很大的。指数的持续走弱,创业板指吞没周二的中阳线,次新股大幅下挫,间接打压了市场人气,总体大盘表现弱势。不过周三虽然没涨,但大盘回落第一波支撑就在2742点附近,因此全天来看从纯技术上大盘目前并没有出现要继续新一轮下跌的信号,不过赔钱却是不争的事实。目前大家关心的问题,肯定是这里是否还有反弹。沈剑认为,市场虽弱但暂时没有大幅杀跌的理由,这里市场将保持这种弱势震荡有进有退的反弹行情,周四、五两天在震荡之后,只要能保住2742点不被有效跌破,那么第二根中大阳线还会出现。


操作建议: 操作上,指数短期反复延续中,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股的低位反弹机会。建议被套的股友积极应对,大跌买,大涨卖。观望的股友安心休息,这段时间操作难度不会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