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能否构筑成功

盘面上: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受利好影响,市场人气显著回暖。消费、金融等权重股集体上涨,计算机、电子等科技类股强势领涨两市,沪指午后涨逾2%,一度重返2800点关口,创业板指午后暴涨4%,两市仅约200只个股下跌。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794.38点,涨幅1.83%;深成指收报8752.20点,涨幅2.98%;创业板指报1497.61点,涨幅3.44%。盘面上全线飘红,两市合计成交3470.59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053.49亿元明显放量。


沈剑观点: 周四大盘中阳线一举站上5日和10日线,在技术指标上都出现了金叉,表明后期大盘还有上升空间。而创业板是大幅放量,见底的概率比较大。从目前的技术形态与政策底来看,大盘在2691有很强的支撑,跌破除非再有什么黑天鹅事件。这里没有再创新低,已经形成了双底形态,期待着这次双底能够构筑成功。在短线上,目前周二周四的两根底部大阳线让大盘形成了多方炮的K线组合,这本来是明显的攻击信号,不过目前介于资金的信心是无法一时间提振起来的,这样大盘就会在2691上方涨跌互现,而整个八月都会是震荡筑底的行情。在周三大跌后市场情绪到了冰点,而周四再次暴涨市场情绪也再次到了高点,不过周五却又得小心回落。


操作建议: 在操作上,这样的行情只要把大跌买、大涨卖的节奏把握好,做高抛低吸是有赚头的,千万不要做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