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类股引领赚钱效应

盘面上: 周五沪深两市小幅低开,两市呈现沪弱深强的特征。受上海首套房利率等消息影响,地产板块开盘大幅走强,但板块随后涨幅有所回落。沪指走势震荡,开盘后一度站上2800点关口,午后小幅跳水,尾盘勉强翻红。科技类股延续涨势,带动创业板指盘中涨逾1%。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795.31点,涨幅0.03%;深成指收报8813.49点,涨幅0.70%;创业板指报1511.71点,涨幅0.94%。盘面上多数飘红,两市合计成交2881.7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470.59亿元明显缩量。


沈剑观点: 由于上周四沪指冲涨后上方没有多少空间就要遇到均线压力,这里也很难一蹴而就。突破企稳则底部双底行情更进一步确立,上行空间将被打开。冲关失败则回落蓄势,逐步消化再寻找机会突破企稳。周五资金未受周末消息和外围的局势有不确定性的可能约束,本以为在尾盘会先出来观望的资金,但实际情况确好得多。尾盘的二度上攻,抛压不大,虽然攻击力度不强,但由题材股、科技股组织翘尾,这比预期要好很多。周五和周四一样主要是个股的行情,并不是像上周二的大阳一样是指数涨的更多,这种现象是赚钱效应的回归,对资金有着信心提振的作用。总的来说,A股仍将延续反弹走势,但震荡在所难免。


操作建议: 在操作上,不必追高,逢低吸纳就好。值得注意的是,地产股在利好传闻的推动下拉升,成为周五的做多主力。不过,盘后该利好传闻遭澄清,地产股下周走势有变盘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