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后又将反弹

盘面上: 周三沪深两市开盘全线下跌,全天呈现单边下挫走势,板块个股遭遇疯狂杀跌。创业板指数大跌近3%,再度失守1500点大关,上证综指跌近2%,尾盘银行股更是突然砸盘,两市成交骤缩。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723.26点,跌幅2.07%;深证成指收盘报8581.18点,跌幅2.32%;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478.51点,跌幅2.63%。盘面上,几乎所有板块都遭遇杀跌,沪深两市总计成交2780.27亿元,比前一个交易日增加95.93亿元。


沈剑观点: 周二的地量十字星代表着短线的变盘节点。既然是变盘肯定有向上的可能,不过由于目前市场的弱势,大盘想突破上方均线和缺口的压力不小,于是周二的文章沈剑也是谨慎的认为这个变盘要选择回踩。周三的行情继续保持缩量,抛压也不大,但是承接力度也偏低,多方大多处于谨慎态度观望。短线来看,指数这里是冲击上方均线压力未果的回踩,创业板指虽然收出中阴线,但是量能相对于正常的水平是萎缩的。大盘的调整也是缩量的,这两天市场的抛压都主要来自高位股,资金的情绪再次开始快速下降。而我们也知道目前正处于震荡磨底的阶段,除非有新的东西出来打破平衡才会暴涨或者暴跌,不然就将维持这个节奏一段不短的时间。周三的回踩已经较深了,在周四继续调整之后,市场将迎来情绪冰点,而反弹也就快要来临了。


操作建议: 在操作上,沈剑还是维持之前的观点,被套的股友采用大涨卖、大跌买的方法积极自救降低成本,观望状态的股友可用3成仓以下即可,低吸吃小肉追高要被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