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键节点能否迎来转折

盘面上: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全天走势震荡,早盘在银行、煤炭、军工等板块带动下小幅上攻,午后逐渐跳水,一度跌近0.8%,最低下探至2683点,尾盘跌幅有所收窄。计算机等科技类板块逆市领涨,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等国产替代概念表现活跃,创业板指早盘一度涨近1%,但午后快速跳水翻绿。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691.59点,跌幅0.47%;深成指收报8324.16点,跌幅0.93%;创业板指报1422.87点,跌幅0.52%。盘面上多数下跌,计算机领涨,两市合计成交2495.2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586.96亿元略有缩量。


沈剑观点: 大盘再次围绕2700点争夺,最终上证未能收在2700点上方,创业板指数也再次逼近1400点。目前跌到这也别纠结原因了,看空的没必要理会,看多的就再坚持一下。大盘没能守住2700点政策底,那么前低2653点将再会受到考验,2000亿关税官方消息迟迟没有出现,靴子不能落地,资金还难以放心大胆的出手。加征就是靴子落地,观望的资金就会有抄底动作了。不加征更是短线大利好,直接涨。现在整个市场都在等这个消息,但是现在时间节点又可能被推到7号了,总之今天之后消息随时会出来。而一旦利空出尽多头发力,是有望出现行情的转折。


操作建议: 近期都是建议大家关注科技股、超跌股、次新股。这两天次新股也开始表现了。其实进入下半年的最后几个月,次新会慢慢的进入常规表现时段。弱势市场往往因为次新的高流通性,容易产生溢价炒作。而较强的联动性,也值得策略埋伏。至少比炒作垃圾股的风险要小,路子也正经点,没那么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