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样做才不会错

盘面上: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盘初小幅冲高后一度回落翻绿,受科技类板块早盘低迷拖累,创业板指开盘拉升后亦跳水回落。不过,市场午后出现反弹,水泥、基建、钢铁等板块持续走强,上证50指数盘中涨近2.5%,带动沪指大涨,尾盘冲击2700点。创业板指亦上演“V型”反弹,午后涨逾2%。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699.95点,涨幅1.82%;深成指收报8133.22点,涨幅1.67%;创业板指报1377.30点,涨幅2.04%。盘面上,行业板块午后全线飘红,两市合计成交2536.6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067.83亿元明显放量。


沈剑观点: 沈剑在昨天的文章中实讲到:“际上资金目前就等靴子落地才敢开始动作,靴子不落地就是没人气的阴跌,只有悬在头上的利空兑现,才会有资金敢于进场抄底。利空兑现后有望砸出短线底开始反弹。”市场在分时上午先强后弱,下午在GJD大举拉动千亿市值个股之后,提高了市场的人气,标准的秀肌肉反弹行情,K线收出了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阳线,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目前市场最缺少的是可持续的大阳线来给资金一些信心。而在技术上,沪指回补了周一的下跳缺口,K线收出大阳包阴看涨形态,量能同步放大,下方指标低位背离有效金叉上行。创业板也是阳包阴的看涨形态,短线都是反弹概率大。沈剑认为目前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就是TLP会不会再说些什么话。昨天已经有部分资金追进去了,但总体弱势格局不可能靠一根阳线改变,连续中阳的概率不大,先看短线震荡反弹。


操作建议: 在操作上,关键还是不能追高,热点轮动快,低吸才有肉追高要挨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