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概念透露重大机会

盘面上: 周四沪深两市开盘小幅上涨,早盘一度冲高,随后震荡回落,午后两市三大指数整体平稳,逼近尾盘出现小幅回落。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市场整理。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729.25点,跌幅0.06%;深证成指收盘报8233.89点,跌幅0.17%;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387.62点,跌幅0.34%。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深圳国资改革、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两市合计成交2504亿元,两市成交大幅萎缩。


沈剑观点: 沪深总成交金额为2504亿元,较前一日相比大幅减少694亿元,成交量较上一日明显萎缩。上涨放量,回调缩量,还算健康,市场连续两日反弹后洗盘调整。周五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而节后就是924的那个2000亿实施,接着是美联储利率决议,因此周五会有避险资金出局,也就是说周五的压力比周四还要大。不过北上资金进场还是相当坚决的,从开盘就持续净流入到全天净流入49.73亿。大盘连续放量上涨以后,随后出现缩量回调,沈剑认为这个回调应该是正常回调,回踩的低点先看2700点附近,这里是可以进行低吸的。


操作建议: 谨慎者可以轻仓过节,愿意操作的人趁回调机会低吸5成仓以下持股过节问题也不大,中秋节后预计相对平淡,不过国庆节后一般涨的概率很大。板块方面,深圳国资改革概念全面爆发,可以预计下半年国企改革将会提速,会有政策出来。当前疑似有先知先觉的资金提前炒作,建议可以多多关注改革概念、混改、地方国改、军改这些都是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