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即将开启赚钱新周期

盘面上: 周四市场早盘指数三线低开的方式开盘,随后市场早盘弱势整理,全天市场几乎没有什么热点,午后市场在次新股和保险股的联手砸盘之下步步走低,创业板一度跌破1400点,沪指失守2800点,盘面上再度呈现出三无的格局。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791.78点,跌幅0.54%;深证成指收盘报8334.75点,跌幅1.02%;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400.36点,跌幅1.44%。市场量能回落低位,两市成交额共2860.34亿元,比上一交易日减少241.05亿元。


沈剑观点: 在利好与利空的交织之下,A股还是选择了调整。不过从周五开始剩下的就是坚定资金,行情就会稳定下来。两市如期回踩5日线,2800点仅站上一天又再次失守,个股层面普跌一片,次新股成杀跌重灾区。沪指日K线收小阴线,同比缩量,指标继续高位拐头下行,依旧偏空,调整并未结束,还有震荡调整修复需求。创业板跌幅较大,题材股有明显的资金获利出逃动作。沈剑昨天文章中分析了,周四是卖股票取钱的最后机会,不准备持股的短线资金,当然是会选择出货。沈剑认为调整主要与技术上反弹到阻力位需要调整,以及时间节点上有抛压,消息面上实际利好和利空是抵消了的。昨天提示股友们不能追,等调整,节前调整修复指标,节后才容易出反弹机会。


操作建议: 目前看调整还未结束,在操作上可以继续利用回调进行低吸布局。不过仓位一定要控制在5成以下,防止小概率事件发生。周四是风格过度的一天,不过风格并没有实现切换,前几天的一线蓝筹到近期的二线蓝筹,资金对题材始终是敬而远之。前期高位股基本都是大跌。随着上个周期的核心票倒塌,目前行情已经处于当下周期的尾声,老周期的结束就是新周期的开始,希望能把握住这个新周期。新周期的到来一定会酝酿且带动一波赚钱效应,基本是节后的事情了。沈剑暂时还是主要看好大消费、蓝筹、上证50以及超跌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