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长期机会开始显现

盘面上: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周四沪深两市大幅低开,盘面上全面重挫,沪指早盘跌破熔断底,创2014年11月底以来新低。午后四大指数齐齐跳水跌逾6%,沪指跌破2600点关口,最低触及2560.32点,两市千余只个股跌停,外资继续流出。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583.46点,跌幅5.22%;深成指收报7524.09点,跌幅6.07%;创业板指报1261.88点,跌幅6.30%。盘面上全线暴跌,两市合计成交3586.21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2360.39亿元明显放量。


沈剑观点: 昨天沈剑分析市场要进行方向选择了,结果本来还磨磨唧唧的A股被美股这么一带,直接毫不犹豫放量大跌选择向下突破。沪指收出低开低走的跳空大阴线,且伴随放量,创出了调整以来的新低,形成了本周的第二个缺口。日线指标下行来到低位,不过还没有出现止跌企稳形态。不过一般在这种大跌之后,短则第二天,长则两三天就会有修复性行情。周五在惯性下跌之后,短线止跌的修复性行情就要到来。


操作建议: 当前A股下跌,中长期的机会就越开始显现。毕竟美股是高位崩盘,A股在地板上,跌完了谁对资金更有吸引力不言而喻,因此现在只有把苦日子熬过去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