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回调时,把握建仓良机

盘面上: 周二沪深大盘开盘涨跌互现。开盘后,白马股区域连续走低,沪深大盘震荡下行。而后,分时市场也未改变多头动能匮乏的局面,早市沪深大盘以震荡下行为主,终双双分时低位下跌报收。从分时盘面上看,早市盘势基本都在分化线下方运行,收盘时两市个股接近深度普跌,涨跌比率为0.35,盘势偏弱且稳固。剔除一字涨停和ST股,盘中涨停股数量为29只,区间环比大幅减少89只。一字涨停,21只。连板个股(含新股开板回封、不含一字涨停)16只,区间环比减少1只。跌幅榜上,跌停个股2只,区间环比持平。


沈剑观点:今天从成交量观察,量能连续2天放大,前天放大二成,昨天放大今五成,今天肯定跟不上,结果大盘在冲高到2675点后,回吐了近百点。各大指数几乎把昨天的阳K吐了一大半了,股指5分钟已经由超买转为超卖,股指受到权重下跌带动指数正好摸到了10日均线,跌幅比较大,一口气跌到支撑位2580点附近。昨天沈剑的博文都提示大家注意反弹行情有待观察,不建议追高,今天可以庆幸了,躲过调整,大家谨慎一些是不会错的,行情不稳定的时候,观察往往比频繁操作更重要。


操作建议:涨了2天很多人开始乐观起来了,而主力机构却一面喊大牛市来了,一面却在砸盘出货,只有散户去傻傻的接盘,缩量回调也是正常的,回调后还有继续上冲的动力,掌握节奏很重要。盘面并不需要恐慌,,空仓的可以适当逢低建仓,建议适当关注那些极度超跌,业绩尚可的个股。后期面临季报公布,适当谨慎个股的季报风险。轻仓者要严格把握好仓位,观察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