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股轮动护盘,此概念蠢蠢欲动

盘面上:周四早盘集体高开,受到利好消息的刺激,人工智能板块一开盘便展现出疯狂的强势劲头,板块内全天始终保持10只以上的涨停股。在人工智能概念的带动下,5G、软件等科技股盘中亦有不错表现,创业板指盘中一度大涨近3%。午后获利盘回吐,个股冲高回落。石油、煤炭、银行等权重板块领跌,但两市涨停个股仍有60只,市场做多氛围高涨。沪指上涨0.13%,报收2606点;深成指上涨1.14%,报收7567点;创业板上涨0.84%,报收1286点。沪股通净流入57.8亿,深股通净流入29.3亿。


沈剑观点: 消息决定了全天的行情,今天的市场走势完全是由周三晚间加上周四盘中的消息所主导的。长期来看,消息面是利好整个市场,但情况似乎并不容乐观。沈剑个人觉得这波券商反弹基本进入尾声,即使还会冲高,但空间已经不大,所以先出来,等一波调整之后再看有没有机会再接回,超跌股目前来看是市场的主战场,所以一些超跌的低价股可以择机低吸潜伏;对于目前的行情,注意两个细节:首先就是仓位的灵活控制,滚动操作,回调到支撑位时适当低吸,反弹冲高遇阻果断减仓;其次,就是不要盲目追涨追高,这点是沈剑经常提到的,现在还是筑底阶段,市场会有反复,不要担心踏空,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机会多得是,不是每次都要把握.盘面强弱的要素之一



操作建议:投资就是一份长期的工作,有风险有收益,我们每个人都在每年的某个上升阶段赚过钱,但是最终一直年年保持盈利的确很少,没有形成年年获利的稳定习惯,难以战胜自己的恐惧和贪婪.这就是每个人都需要面对的投资问题.炒股十几年,我们以坚定的心,坚强的心,坚持的信念不断的向前走,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