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调整就是低吸良机

盘面上: 周一沪深两市早盘,大多数板块下挫,沪深大盘双双小幅低开,其中沪指略带有跳空缺口。开盘后,中小创表现相对活跃,而银行、保险、石油等沪市大型权重股表现乏力力压沪指,分时市场带有八二分化特征,同时也是相对性的深强沪弱。10点30分,随着中小创的进一步活跃,沪深大盘以不同的速率上行。早市沪深大盘双双以分时高位上涨报收。午后,中小创继续高举高打领涨市场,沪深大盘以震荡攀高为主要基调。最终,沪深大盘双双以全天高点上涨报收。


沈剑观点:今日市场的大涨与周末的一些政策消息不无关系。其中,管理层密集发声,特别是针对“一二五”目标的进一步明确对于缓解市场对于拯救民营企业经济中引发银行坏账率担忧的增加,另外,自2449点以来,政策层面不断落地,成为支撑本轮结构性反弹的直接因素。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A股市场剔除*ST长生之外的3555家上市公司2018年三季度业绩增速整体出现明显下滑态势,特别是中小创盈利增速回落较快,而周期行业却与之相反,整体表现相对乐观。因此沈剑个人认为,短期内的调整更多的是给予中长期战略布局的逢低吸纳的良好时机,所以策略上无需过度担心,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后的结构性反弹行情。




操作建议:建议投资者手中持有的股票,尤其是底部附近买入的股票还是建议继续守仓,底部区域不轻易折腾。手中有资金的,短线建议休息观望,反弹落后的个股等待补涨机会即可。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