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级别上涨行情即将启动

盘面上: 周二市场再次抵抗住了压力。开盘各大指数都是大幅低开震荡,沪指下跌1.14%。随后中小创回升较快,大金融特别是券商也有护盘,大资金借助ETF进入市场,屡创新高,也给了今天的市场很大信心。截至收盘各大指数低开震荡,反抽,实现盘中翻红。现在的市场已经能够维持热度,资金也已经开始活跃起来。这里面自然不乏低价股的各种良好表现,从低位开始,短时间猛烈拉升,股价翻倍的股票已经屡见不鲜,市场的热度能够维持自然少不了这类股票的贡献。现在的市场空间已经被打开,很多股票都已经做好了开启大级别上涨的准备,但是真正发动的还不是很多。


沈剑观点:虽然今天市场表现不错,但是近期上涨的股票良莠不齐,好的坏的都有,很多股票业绩并不是很好,但是借着市场的炒作热情也有了不小的涨幅,典型代表恒立实业,一个并不怎么样的壳资源股票,居然短时间翻了3倍。这种市场是不健康的,也是存在问题的,脱离基本面的上涨必不能持久。所以对于很多业绩并不怎么样的企业,所以沈剑认为大家可以参与,但是一定要及时撤退,这类企业是禁不起时间的考验的。大家的操作重点也应该逐步放到有业绩支撑同时具有发展前景的股票上,这类股票在市场稳定之后,将会有非常好的表现。大盘新的底部2600点得以确认之后,市场成交量能急剧放大,具备了突破2700点条件。


操作建议:无论牛市还是熊市沈剑建议投资者,都要控制好整体的风险度,因为真正的重大风险绝不是一天形成的,而是由在下跌中重仓持股带来的。在市场面前保持无知无欲心态,力争平衡好每一个风险点,见机行事,不任性,不坚持,不自信,情愿做一只牛背上的苍蝇,也不做与牛格斗的勇士,那么受到重大伤害的概率就会小很多,风险减少了就意味着机会增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