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A股或将走出独立行情

盘面上:上周五市场呈现出了放量震荡走高的状态,成交量维持在了前几个交易日的水平,而走势上也开始出现了向上突破的迹象。沪指盘中在券商、银行板块的带动下,尝试回补10月11日留下的跳空缺口,虽然截止收盘都没有成功,但市场向上回补的意愿十分强烈。若周末没有重大的利空消息,那么本周一大概率将再度尝试回补并且极有可能回补成功。创投概念股延续强势。龙头市北高新十连板,上海本地股再度爆发涨停潮,题材个股做多气氛依旧强烈,市场连续两日超百股涨停。高送转、券商、ST概念等板块多点开花,但创投概念仍是市场热点主线。


沈剑观点;对于目前这个市场只存在着两类股票,第一类,创投产业链概念股;第二类,非创投产业链概念股。创投产业链概念股无疑是目前市场中最大的风口,而今天整个板块又继续着疯狂的表现,下周前半周大概率也是创投产业链概念股的舞台,至于后半周创投产业链概念股能否持续有火爆表现,则需要看跟风的创投产业链概念股能否跟上龙头股的脚步,若能够跟上,后半周也将是创投类个股火爆的局面;若不能跟上,将会出现一次重大分歧。


操作建议虽然近来A股频频无视外围市场大跌,但是A股依然走出独立上行行情,创业板表现尤为强劲。监管层方面政策有所放松助推了行情的攀升,题材股得以持续开花,但不要忘记股价上行的本质原因是A股经历了较为长期下行后,历史性低估值的状态,投资价值体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创业板三年以来下探最深,超跌反弹空间更加开阔,目前反弹最具报复性。沈剑建议投资者可以关注创业板中的优质标的,在渐进式的攀升行情中,每一次回踩都是一次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