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就是加仓机会

盘面上:周四的市场来看,指数方面还是有一定调整的压力,但调整空间明显有限,盘中券商异动小护盘,维生素概念股尾盘拉升,兄弟科技、新和成等多只概念股涨停。盘面上看,高送转、汽车整车、ST板块、传媒、知识产权保护、汽车零部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壳资源、创投因密集问询和自查风险提示,浇灭了炒作热情。证券、物流、钢铁、自由贸易港、深圳国资改革、债转股等板块跌幅居前。市场政策面转强,整体是好事,今天科创板利好较多,但概念股并没有爆发。需要点时间,预期反复仍是主规律。


沈剑观点;现在如果说美国股市处在“双高状态”之中,那么,A股市场处在“双低状态”之中。因此,,A股市场能够独立上涨行情。不能说这样的分析预测不对。不能简单肤浅的认为处在“双低状态”的资本市场就一定能够象样的可持续的波段上涨。必须要用施特朗两有资金波浪理论对市场各个方面的情况进行深度分析,才能够得出正确的分析预判。我们也坚持一条基本原则,那就是尊重市场、敬畏市场、服从市场、顺市场表态而为。那么,在当前国内国际市场环境下,A股市场的市场表态仙人指路就是最关键的问题。如果市场没有表态要进,那么,市场就只能是不进则退了,跌破支撑线向下回底下跌调整了。因此,一定要密切关注事态的发展变化,跟踪关注市场表态

操作建议 ;目前市场,资金继续围绕低位的创投做补涨的概率较大,一些因为昨天恐慌而提前结束的个股,后面依然会有不断表现的机会,大家多多关注这方面市场!超跌个股有调整就是加仓良机。行情运行到这,虽然来到了情绪的混乱期,但是赚钱方向依然要明确,资金还在围绕创投概念做文章,只不过重点来到了低位的补涨方向上来,市场已经反包了两支创投个股,明天预计还会有这样的操作机会出现,积极发掘积极应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