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卧薪尝胆等春天

盘面上:周四市场的情况与昨天有些类似,虽然全天来看处于下跌调整的状态中,但整体上依旧没能跳出峰会前横盘震荡的格局。全天三大股指全天现单边杀跌走势,个股一片惨绿,广电系个股早上开盘延续着昨天的强势,但开盘之后便集体陷进回落调整的状态中。5G概念股集体熄火,中兴通讯大跌逾5%。券商股尾盘跳水,天风证券封跌停,国海证券、长城证券、南京证券均暴跌超8%。由于峰会时间临近,前期有所表现的黄金、猪肉、白酒等板块获资金追逐,场内资金做多信心开始不断下降。现单边杀跌走势,个股一片惨绿,广电系个股早上开盘延续着昨天的强势,但开盘之后便集体陷进回落调整的状态中。

沈剑观点:最近的市场热点根本就不能持续,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今天的涨幅榜多数会是明天的跌幅榜,多数个股只要有大阳线出现,随后就会有大阴线回应,A股已经变成刀削面馆了,至于那些没有大阳线也没有大阴线的个股,尤其是一些质地还不错的个股,我觉得还可以等等,怕什么啊?想赌怕输,那就干脆别赌。11月份因为创投而火爆,随着创投的结束,这几天核按钮每天都有,不少人可能已经将之前赚的钱一礼拜再次交给市场,行情好的时候如果不能赚到足够大的利润,那么行情不好的时候,稍有不慎就可能回到之前甚至大亏,这是很多人的悲哀,所以,不在于你买到了多牛的票,关键是机会来了你是否赚的足够多,风险来了你亏的足够少。

操作建议:最近沈剑对交易又有了一些重要的认知,不是在什么奇妙的技术上,而是在交易战略认知上,也可以说是大道理。交易中心就是紧紧围绕风控来展开,先讲风控,把交易的安全性真正放在首位,向风险管理要稳定收益。重视每一根阴线的潜在风险。最重要的还是执行,要摆正心态,坚决执行好。很多时候,执行不到位与理解不到位有很大关系,如果认为有股神,能神机妙算,就会陷入自以为是的泥沼中,那技术就可能是自我伤害的工具,玩刀者死于刀下。先选时,再选股,在选时的基础上,去发挥技术的作用,这是大方向,选时的本质是看大盘做个股,看市场的多空环境来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