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蓄势为突破做准备

盘面上:周二两市高开,日内延续近期窄幅震荡格局,传媒和地产板块表现抢眼,5G概念仍然是资金的香饽饽;尾盘次新和深圳本地股轮番上攻带动指数脱离红绿线,个股整体涨多跌少,但量能已萎靡到极致。用数据来说话 莫要自我感觉良好!涨跌比7:3,涨幅超5%的124家,跌幅超5家,板块热点涨跌幅超2%的寥寥无几,全市场赚钱效应3.4%,好于昨天,总体来看三大指数均维持缩量震荡,属于弱反抽

沈剑观点;市场今天整体来说,是一个窄幅震荡的走势,市场结束了连续调整的趋势开始企稳回升,个股也不再出现无脑杀跌。沈剑个人认为;短期市场震荡企稳之后,有望走出下一波人气龙头带动市场情绪高走,短期依然没有太大的风险,还是一个底部的整理走势,指数蓄势为突破做准备的阶段。行情低迷阶段需要一支人气个股来带动情绪回暖走强,本周末期和下周初是非常关键的节点,这期间走强的个股要格外关注

操作建议:本人一直希望A股投资者,能够转变投资理念,放弃过去那种打听消息、炒题材、炒短线的做法,做短线无异于是火中取栗、刀口舔血,很难获得长期稳定的回报,真正的投资大师没几个是靠做短线成功的,建议大家要及时的关注到这个变化,坚持价值投资。在市场低点的时候,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在市场的底部,很多人都是都在流泪,很多人都是在愤怒,但是越是在这种时候,越是要保持理性,去播种收割。只有现在播种,将来才有收割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