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将探底回升

盘面上: 周三沪深两市集体高开,日内缩量窄幅整理格局仍未发生改变,5G概念全线回调,地产、金融等权重造好强撑指数;汽车和啤酒板块成为今日场内焦点,个股涨跌互半。但行业涨跌幅均未超2%的板块出现,两市资金净流出45.41亿元,通用航空流入居多,融资融券流出居前。涨幅超5%的55家,跌幅超5%的27家,全市场赚钱效应1.5%跟周一持平,市场仍然维持底部地量弱势震荡格局

沈剑观点;今日走势还算不错,站上了5日线,等待去攻击2610的5和10单位周K线!,哈哈,期待反弹继续!消息面逐渐好转,华为事件暂且告一段落,但是目前人气低迷,5G概念被管理层打击,今日回调比较大。而创投,雄安概念开始启动护盘,锂电池,汽车配件,次新股助攻,维持了盘面不至于昏昏欲睡。券商股反弹无量,大家已经对券商股信心不足。所以沈剑认为股市里长期生存必须有长期投资的思路,必须有平和稳定的心态,必须有看清大趋势的眼光.这就足够了.

操作建议:大盘的缺口回补表明大盘仍在很好的控制之下,所以并不用担心大盘,正常的震荡筑底市场,依然会有大量的短线和超短线机会,以及个别的中线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