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概念再度爆发!

盘面上;周一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土地流转、5G等板块走强,创业板指表现突出,盘面出现二八分化格局,金融股整体下跌,成交量明显萎缩, 个股出现久违的反弹态势,5G概念股全天表现活跃,东信和平、超讯通信、春兴精工、飞荣达、天奥电子、南京熊猫、东方通信、汇源通信7股涨停,中通国脉、华脉科技、中光防雷涨超6%;租售同权概念股直线拉升,世联行涨停,我爱我家涨5%,三六五网涨2%;医疗卫生板块走势强劲,华森制药、哈三联涨停,海普瑞、恒瑞医药、九强生物涨幅超过6%。最终三大股指均以阳线报收。

沈剑观点;在美股连续下挫的影响下,股指经过连续下挫后,市场积蓄较多反弹动能,大盘缩量低位整理多日后,场外资金抄底反弹的意愿比较强烈。从涨跌股票数对比看,沪市涨988只,跌393只;深市1428只涨,584只跌,都是涨多跌少,说明上午是普涨格局。说明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的发布,明显提振了市场的信心。从年初沈剑就在博文中说5G通信板块可以重点关注,到了年底再看,依然是最好的板块之一。这证明了沈剑选股的前瞻性和正确性。


操作建议:建议大家整体保持谨慎,,由于金融大盘股风险进入到集中释放区,在近几日操作当中应远离大盘股,重点布局热点科技股、超跌股、小市值题材股。在投资中,当市场最悲观时,逆市飘红的板块和个股,就是你苦苦寻找的好企业好股票!大牛股是最悲观时傲雪绽放的一点红!是股市获得新生的希望和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