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呈现冰火两重天

盘面上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特高压和出版板块受利好刺激全线走高,但权重股持续低迷拖累指数;午后尽管创投股接连爆发,但5G板块大幅回落,个股整体仍旧涨少跌多。两市资金净流出41.57亿元。两市成交2313亿元,量能在昨日小幅反抽后再度回归地量。沪指2500点整数关口得而复失,市场量能再次严重萎缩。外围市场前景令国内市场颇为忌惮。

沈剑观点 ;虽然日内沪深两市各大指数难逃调整命运,但盘面仍有部分热点可圈可点,整体上,行情呈现冰火两重天走势。盘中热点,智能电网、创投、文化传媒等。智能电网中,风范股份、国电南自、科林电气、威尔泰等11股涨停,是两市涌现出的新热点,不过其持续性还有待观察。消息面上,国家电网公司2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前期增量配电、交易机构和抽水蓄能电站等混合所有制改革探索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混改”范围和力度,推出向社会资本首次开放特高压建设投资等一系列举措。创投概念中,市北高新、德力股份、民丰特纸、张江高科等多股一度涨停板,不过尾盘筹码出现松动,很多涨停炸板,对于这些高位的个股应注意节奏,不追高操作,对于很多低位概念股可以借助调整大胆布局,这个概念的机会才刚刚开始。5G概念由于龙头东方通信跳水而集体调整,这个概念短期涨幅过大有调整的要求,中期趋势积极向好,后市还有大机会。

操作建议: 建议空仓的股投资者应该逐步建仓,已经有底仓的暂时不盲目加仓,轻指数、重个股的时间点再次来临,建仓目标应盯紧趋势向上的年报预增的优质标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