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热点切换节奏

盘面上;周三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高走,盘中最高上攻到2574点附近,随后因为大盘压力较大,大盘逐步回落,尾盘出现小幅跳水,沪市以上涨20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涨多跌少,次新股、家用电器、建筑节能、半导体、酒店餐饮、汽车板块、智能家居、全息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船舶、供气供热、运输服务、铁路基建、水利建设、电力、锂电池等板块跌幅靠前,两市近70只个股涨停,没有个股跌停,创业板上涨近1%,走势弱于主板。

沈剑观点;今日市场在家电、汽车两大热门板块带动下,两市震荡走高,昨天虽然大盘回调,但是今天我们的5G、芯片和次新股今天都有较好的表现,这两个板块全线大涨,沈剑近期一直有提示关注这些板块,但弱势行情建议大家尽量以潜伏为主,对连续上涨的个股注意落袋为安,不建议盘中追涨,后期依然以题材股为主。比如前期连续上涨的军工板块已经连续调整了2天,再调或许又是机会

操作建议:大盘指数昨日调整一日,今日迎来放量大涨局面,不过今日大幅拉升之后再度积累了一定获利筹码,同时指数也来到了60日均线强压力区域,大涨过后一般有调整需求,因此短线建议规避前期大幅拉升个股。当前市场仍处于超跌之后的反弹周期,可以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注意把握好热点之间切换节奏。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筹,谨慎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