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低位补涨股机会

盘面上;周四沪深两市开盘之后下探回升,尾盘再度跳水翻绿。盘中光伏强势拉升,而周三活跃的汽车、家电则小幅分化,此后大盘小幅回落,指数持续横盘震荡,午后两市弱势盘整,沪指站上20日线之后稍有回踩,创业板指则继续受到均线的压制,未能突破,个股涨多跌少,仅抖音概念较为活跃,黄金板块也略有崛起,总体市场表现一般。

沈剑观点;光伏、特高压、5G、黄金等板块周四表现强势,证券、汽车、超导等前期强势板块变弱。5G现在成不老的神话了,东方通信连续上涨,同时,板块内其他个股补涨,短期强势延续。特高压板块也少有的持续强势的板块,风范股份10天9板,置信电气短期5天4板。目前5G、特高压、充电桩等几大板块或将成为未来两到三年的大热点,沈剑认为可以找机会重点关注。黄金板块受国际黄金价格持续上涨,国内个股今天再启动,园城黄金创近期新高,未来还有上涨空间。

操作建议:操作上,近期建议关注低位补涨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低价、低位刚刚起动的个股,以及军工、5G等热点品种的回调机会。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筹,谨慎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