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G行情继续延伸

盘面上;周二沪深两市呈现放量上攻行情。早间沪指略微高开,受利好政策刺激上海自贸港概念反弹,5G概念股纷纷活跃。券商股全线爆发力挺沪指上攻60日均线。午后白酒、家用电器、食品饮料等大消费板块助攻多头。最终上证指数收出放量阳线。

沈剑观点;从近期的市场热点来看,反弹的主要板块围绕科技大的主线,那么昨天酿酒的突发上涨持续性有待观察,其内在原因一是近期超跌企稳,二是年末涨价,昨天早间市场消息茅台酒市面上每瓶价格已达2千,但该板块前面的套牢盘较多,要持续性上涨压力较大,因此这里重点关注的应该是智能机器,这个板块的本质还是科技股,同时是延续了5G行情的延伸,而且他与工业互联网标的相重合,涨停标的仍然以10元以下的低价较多,不难看出近期的反弹核心就是科技低价股。

操作建议:近期市场处于2550平台的消化整理期,均是隔日指数行情,但题材标的始终保持较高的活跃度,操作上注意股指的近期节奏,所以指数弱势的时候恰恰是低吸建仓的时机,反而是指数强势的时候是减仓的时机,因此把握节奏,围绕科技低价的主题进行交易性机会非常重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